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慈爱嘉于成立之初,引进美国知名家庭医疗照护服务品牌RightatHome(仁爱华),将国际先进的服务管理体系应用于中国家庭照护和养老服务实践中。









Right at Home(仁爱华)创始人艾伦·哈格 (Allen Hager)曾担任医院管理工作多年。


这期间目睹了许多老年患者离开医院回到家中康养,但艾伦发现他们中的很多人无法在家中照顾好自己。他开始渐渐意识到只要能提供适当的帮助,这些人中的大多数都可以在家中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这也成为了艾伦创业的动力和初衷。

1995年,Right at Home(仁爱华)正式创建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Nebraska)奥马哈市,开始为老年人、病人提供家庭照护服务,以提升客户的生活质量为目标,搭建完善的居家照护服务流程及标准。

服务内容主要包含家政服务、外出服务、转移协助、个人清洁、进食照护、用药管理、护士服务,同时也可针对阿尔茨海默氏症、帕金森、临终关怀等提供专科护理服务。

经过多年持续不懈的努力和发展,如今Right at Home (仁爱华)已在美国发展到了 600 多个地点,

同时以特许经营的方式与全球多个国家的企业达成合作,共同为数以万计的客户提供优质护理服务。

Right at Home (仁爱华)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活动,通过与全球合作伙伴的共同发起的“免费轮椅使命”活动,已向全球 93 个发展中国家的残疾人分发了超过 100 万辆轮椅,为他们带去尊严、独立与希望。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