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北 京
慈爱嘉社区养老服务  
搭建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服务为依托,智慧手段为辅助、医养结合全覆盖的社区养老模式 

2013年 
在北京市海淀区北下关南二社区建立了北京市第一家社区养老助残服务中心,成为北京市首个国家级社区居家养老标准化试点。
    
2017年 
通过投标、遴选正式开始承接北京市东城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的管理工作,为东城区17个街道54家驿站提供指导、服务和监督工作。

养老服务指导中心是展示北京市东城区养老服务理念与成果的官方窗口,以热线运营平台、养老培训实训基地、养老用品展示体验、养老资源整合平台为功能定位, 在养老服务需求分析、服务体系搭建、服务监管等方面为区政府在养老工作方面的决策、管理、指导提供支持。
 
2017 – 至今 
在北京市民政局的推行下,慈爱嘉积极参与北京市社区驿站的建设工作,陆续承接了30个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以及近10个残疾人温馨家园,作为社区养老服务网点。
天 津
成 都
杭 州
广 州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慈爱嘉养老服务驿站信息表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