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金秋送爽爱到家,慈爱嘉西城区德外大街东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正式开业啦!
来源:慈爱嘉 | 作者:慈爱嘉 | 发布时间: 2021-09-20 | 2189 次浏览 | 分享到:
德外大街东社区养老驿站位于塔院胡同12号院内,占地90平方米,是一家集养老、休闲、娱乐、康复为一体的综合型养老驿站,驿站内有居家康复、中医上门、护士服务、助餐服务、居家清洁,入户服务等多项养老服务。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在这收获的季节、美好的日子里,德外大街东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今天迎来第一批亲爱的街坊邻里——9月17日,慈爱嘉德外大街东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正式开业。


德外大街东社区养老驿站位于塔院胡同12号院内,占地90平方米,是一家集养老、休闲、娱乐、康复为一体的综合型养老驿站,驿站内有居家康复、中医上门、护士服务、助餐服务、居家清洁,入户服务等多项养老服务。


9月17日,驿站开业这天上午,西城区民政局老年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戚军,德胜街道办事处主任左继元,德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强,德胜街道办事处市民服务中心主任曹丽晶,慈爱嘉代表出席开业活动。

德胜街道办事处左继元主任发表致辞

德胜街道办事处左继元主任与慈爱嘉代表

共同为驿站揭牌


德胜街道的艺术团、太极队和腰鼓队带来了精彩的现场表演,欢庆昂扬的安塞腰鼓、灵动脱俗的拂尘舞、俊逸精彩的太极扇舞还有欢乐热情的绸子舞,将现场欢乐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德胜腰鼓队的安塞欢庆


德胜太极队的中华拂尘舞蹈


德胜大街东金色阳光艺术团绸子舞


开业当天,驿站还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了服务咨询、义务理发、免费按摩体验、健康医疗指导等服务,邀请慈爱嘉中医医生、专业护士和养老照护员在驿站为居民们进行现场义诊与服务,大家在家门口就体验了一系列专业的居家服务,对养老驿站的服务也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


理发


服务咨询


临近中午,驿站的老年餐桌免费试吃活动开始,两荤一素均由慈爱嘉专业做老年餐的团队制作,少油少盐,营养均衡,居民们直夸有了老年餐,解决了他们的大问题,以后吃饭就方便太多了。驿站的工作人员还专门为周边20多位高龄独居老人和失能老人送餐上门,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到驿站的养老服务。


为独居和失能老人上门送餐


源于德,终于胜,这是德胜人的信念,关注人和社区,传递爱和美好,这是慈爱嘉养老人的坚守,慈爱嘉养老驿站作为德胜养老工作的一份子,感到自豪骄傲的同时,会秉承这样的理念,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不断探索专业居家养老服务,满足老年人的多重身心需求,为周边社区的居民们提供更多专业贴心的居家养老服务。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