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感动东城丨尹宇慧:继续努力,不负人生!
来源:慈爱嘉 | 作者:慈爱嘉 | 发布时间: 2021-10-29 | 1442 次浏览 | 分享到:
尹宇慧:29岁,东城和平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站长,从事养老工作5年。

那天在看电视的张奶奶突然说了一句:也不知道我死之前能不能去一次天安门,这句话震撼了我,当时我就下定决心五一带奶奶去天安门,让她在最热闹的节假日感受天安门最真挚的热情。五一当天,奶奶起的很早,吃饭的时候不停地问,今天是去天安门吗,有车吗,来来回回地问了很多遍。直到坐上车,奶奶一颗不安的心才放下来。天安门不允许停车,我们要在王府井附近下车,推着奶奶过去。多年不出门的她,好像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一路上像个好奇的小孩子,不停地说,哦,这么多人呢,还要排队呢!当在天安门下,看到了广场的孙中山先生和毛主席的画像,奶奶默默的用手擦着眼泪,叮嘱我说,拍个照,像上次一样洗出来给我弟弟他们行吗?于是就有了这张照片。


奶奶在天安门广场的开心感动也感染了我,第二天我决定带奶奶去森林公园,也叫上了驿站多年服务的独居老人戴一民阿姨。比起去天安门的拥挤,显然我们一路顺畅的多,下车以后,奶奶和戴阿姨竟然感叹,我以前都没来过,怎么这么大的公园啊。进园以后,我们一起在奥森门口合影留念,一起坐车参观公园,最后带了两位老人一起去吃了他们人生的第一顿海底捞,戴阿姨说没想到吃饭还可以做手护。看着她们开心的样子,倍感珍贵。我们和戴阿姨还“相约好”未来一定要到盘古吃顿大餐。


我们带奶奶吃过人生中的第一顿披萨,水饺自助,记忆里的第一顿面茶。奶奶会在我们举办活动时,帮助我们组织老人签到,会每天帮我们开灯,关灯,会提醒我你快递到了。让整天嚷嚷减肥的我从来没落下一顿饭。在从事养老行业的路上,我们真的倍感荣幸。感谢他们每一次的信任,其实他们的需求很简单,一年四季有三餐,每天生活有人陪。未来我们继续努力,不负人生!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