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登 录
介绍

慈爱嘉于2014年成功开发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的美丽花养老管理信息平台,通过不断实践与迭代让科技与服务更加深度融合

美丽花系统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居家服务、社区服务、政府及机构项目管理的多重场景 

美丽花网络信息管理系统
管理平台
信息系统
应用模块
管理系统
居家服务管理

居家服务管理

居家服务管理以评估为基础构建养老大数据平台,通过灵活可拓展的评估工具配置各种评估体系,满足多种评估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服务方案,选派专业服务人员,同时对服务过程进行全流程监控。慈爱嘉专业医护团队对服务数据进行远程监控、分级预警并主动实施健康干预,打造实时和连续性的健康服务环境。
平台数据管理
社区服务平台美丽花2019年推出智慧社区线上综合服务平台,支持社区养老驿站和嵌入式小微机构的在站管理和全程服务,搭建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照料为依托、智慧手段为辅助、医养结合全覆盖的社区养老服务体系。

社区养老服务体系

平台数据管理
政府及机构项目管理美丽花系统为政府及机构提供有效的平台数据管理服务,可开发对接多种类型的机构服务项目,并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提供客户、人力、财务、服务质量等多维度数据分析。

平台数据管理

联系方式
返回首页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环广场B座一层
电话:010-8443 1664
邮箱:marketing@eastgatevip.com
联系我们

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