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北京市民政局调研东城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来源: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18-05-16 | 179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5月16日,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红兵来到东城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就东城区养老服务工作、区级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的运营及东城区智慧养老信息平台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首先,李红兵同志实地参观了东城区居家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监李昂随行讲解和工作汇报。随后,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王桁同志就东城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的建设及功能设置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北京易特思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围绕信息平台、大数据平台、开放平台等三个层面对智慧养老服务平台进行了介绍,并分模块进行了在线系统演示。最后,王桁同志就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的运营模式设计及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了重点工作汇报。

       李红兵同志充分肯定了东城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发展态势令人振奋,并指出东城区应发挥好自身在社会治理、社会组织建设、网格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注重将自身优势进行整合,用社会治理的方式解决养老供需对接问题。同时,要与医养结合对接,突出驿站养老服务的专业性,逐步建立以失能失智老年人为基本对象的长期照护服务。并强调应在辅助政府决策、为百姓提供服务引导、为企业提供查询服务、对养老机构进行实体视频监管、对接非专业社会力量等方面发挥好信息化大数据的作用。最后,赵凌云同志表示东城区将进一步纵深思考和探索,做好大数据的应用对接,不断破解养老难题。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