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慈爱嘉喜获石景山区长期护理保险优秀护理服务机构
来源:慈爱嘉 | 作者:慈爱嘉 | 发布时间: 2022-04-22 | 132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1月25日,作为长护险定点服务机构,慈爱嘉喜获“石景山区长期护理保险优秀护理服务机构”荣誉证书。


2022年1月25日,作为长护险定点服务机构,慈爱嘉喜获“石景山区长期护理保险优秀护理服务机构”荣誉证书。

一年前,北京市在石景山区扩大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慈爱嘉与泰康、爱心人寿达成合作,成为了石景山区长护险的定点服务机构。


一年来,慈爱嘉用过硬的服务技术与专业耐心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与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服务满意度达100%,共收到感谢信14封,锦旗12面。



长期护理一直是失能老年人及家庭最突出的痛点与难点,家庭负担重、子女压力大、缺乏专业知识、护理费用高等问题,成为笼罩失能家庭的阴霾,长护险的推行则有效解决了失能老人的居家照料问题,缓解照护所带来的经济压力的同时,让更专业的养老护理员们走进有需要的家庭




为了缓解失能老人家庭的压力,让失能老人得到更好的照护,慈爱嘉对失能老人有一套完整的照护体系,专业的医护团队会对老人进行健康管理及风险预防,专业的养老护理员进行护理服务,同时,我们的健康管家也会全程与家属保持密切的沟通,保证服务质量。


去年6月,慈爱嘉曾收到过一封“豪华”的感谢信,信纸很好看,左下角还有一束美丽的鲜花,这封信来自于石景山长护险客户陈老和她的女儿,陈老和其家属还曾连送三面锦旗。



陈老不能说话,但从老人的肢体和表情都能看出老人对长护险服务的开心与期待,陈老的女儿每到照护员上门的时候,心里也能松一口气。


身体上的痛苦、心里上的焦虑、经济上的压力......失能老人家庭需要得到的是更加完善的支持与保护,长护险提供政策保障,我们则为老人和家人提供亲人般的温暖与照护。


如今,陈老的照护员小付(付长玉)看到老人的痛苦一点点减轻,精神慢慢好转,家属的笑容多了,她也由衷地为老人和家属感到开心。以下内容来自陈老的照护员付长玉的自述:


2021年8月8日,慈爱嘉收到陈老送的第一面锦旗,照护员付长玉与陈老及其女儿合影

付长玉

与陈老从相识到相知,不过一年的时间,家属告诉我:“不知不觉中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一开始给老人擦浴,老人右侧上/下肢水肿严重,导致轻轻地擦也会疼痛,我会逗老人开心或者转移注意力,时不时给老人唱歌聊天,再减轻力度服务,每次服务都是欢声笑语、愉快地度过。


转眼间三个月过去了,我与老人成了知己,虽然她不会说话,可是我在不知不觉中,已深深地感受到了她的心声,她也会用眼睛和脸部表情告诉我她的需求和需要的服务项目等。


半年之后,家属告诉我:“每每提到我,老人的眼睛都像会发光似得”,从开始的匪夷所思,到现在的领悟,真是荣幸之至。


老人和家属天天期待我去服务,说我是喜欢干活,不是应付工作,是在用心的干服务,性格也适合这个行业。老人会把心里话攒着,等我去时告诉我,她认为只有我,才能知道她怎么想的。


现在,老人的右侧上下肢水肿情况减轻,疼痛和胸闷症状也缓解,老人烦躁的情况几乎为零,家属也说自己学到了很多,不仅是照顾老人,自己的健康也有改善。


“杏林春暖,悬壶济世”,用自己的技术让更多老人和家庭能够更有底气的生活,我心里由衷高兴,为这些老人和家属,也为我自己。


2021年12月10日,慈爱嘉收到陈老送的第二面锦旗,照护员付长玉与陈老女儿合影

2022年1月22日,慈爱嘉收到陈老送的第三面锦旗,照护员付长玉与陈老女儿合影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