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她活动 | 东城区妇联举办第十三届执委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北京东城妇联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18-10-31 | 1936 次浏览 | 分享到:
建设美丽社区 共享美好生活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区妇联第十三届执委队伍建设,增强执委的履职意识和沟通交流,10月29日,东城区妇联围绕我区居家养老及家政服务领域重点工作,持续开展“执委课堂”,组织近30名执委到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部参观学习。
       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执委们走进了慈爱嘉公司位于东环广场的总部,依次参观了“苏医生工作室”“爷爷的家”“达仁和诊所”“东环会堂”“小幸福花店”“幸福烘培屋”等特色工作室,了解了慈爱嘉在居家养老服务、能源利用、节能环保、水资源管理、创新应用等方面实施的具体举措和“建设美丽社区 共享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
       随后,慈爱嘉清洁技术部工作人员通过理论和实操,向执委们分享普及了“扫除力”的概念、家政服务理念和清洁整理技能知识。执委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将养老服务理念与家政知识学习有机结合,了解了现代物业管理模式,拓展了工作思路,对今后更好的履职、更好的工作和生活具有积极意义。
       区妇联自2018年起开展“执委课堂”主题系列活动,今后将继续打造好这一品牌,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民生热点,结合不同主题,充分挖掘执委内部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好系列活动,全方面提升区妇联执委的整体素质和学习能力,助推执委服务大局,更高水平履行职责。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