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居家服务
按钮文本
中医上门
心脏康复
居家清洁
居家康复
专业护士
专业照护
专家服务
关于慈爱嘉

慈爱嘉创办于2009年。


通过网络技术开发,成功打造互联网+养老服务的全方位服务平台。


2019年获得首批北京市三星级社会企业的称号,并通过了中国社会企业认证的最高等级—金牌社会企业认证。


根据中国特色不断开发各类养老服务产品,满足老年人的多重身心需求。2019年入选国家卫健委“全国医养结合典型经验名单” 。

查看更多
我们的理念

责任

信任


可靠

高标准的质量控制 

24小时客服热线

具备专业资质的服务团队

细致专业的前期评估

全年团队培训计划

努力提升员工满意度

私人定制的照护计划

严格挑选的服务人员

友善开放的团队文化

服务案例

滕奶奶

购买服务: 中医专家上门问诊


年近90岁的滕奶奶,患中风完全卧床,饱受便秘之苦,长期服用福松等导泻剂,并需开塞露助便,服药剂量越来越大,而效果却越来越差,家属购买了慈爱嘉专家上门巡诊服务,希望能够得到专业调理意见。医生上门后指出奶奶的病之本在于年高体弱,脾气虚弱,胃肠蠕动减慢,此时贸然用泻药攻下,只能收一时之利,后续调理将会更加困难。处方以健脾益气,润肠通便,增水行舟,服用“汤药”两周,便秘大为缓解,改用中成药持续调理,便秘未再复发。


孙爷爷

购买服务: 居家上门康复服务


年过75岁的孙爷爷患有帕金森综合征已长达20余年,平日四肢静止性震颤明显,面部僵硬,行动迟缓,日常生活完全依赖他人,造成情绪长期低落。家人害怕老人完全丧失行动能力,想帮助他锻炼却不知道怎么练,便购买了慈爱嘉的居家康复服务。在开展居家康复服务之前,专业医生从力量、关节活动、平衡、步态、日常生活自理能力等多方面对孙爷爷进行专业评估,以了解他的疾病风险,又与孙爷爷及家属共同讨论了康复目标,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康复计划。在居家康复训练过程中,康复师上门一对一给予家属指导,并根据进度及时调整康复方案,以使效果最大化。经过一段时间训练后,爷爷完成了所有康复目标,借助步行器可自行站起,转移并在室内行走。肢体僵硬、震颤的情况也有了明显的好转,看到爷爷能够很开心的笑,家属由衷的高兴。


鄂爷爷

购买服务: 居家照护者培训


鄂爷爷上年纪后患有脑梗、认知障碍、高血压和冠心病,已完全卧床3年左右且处于植物状态,需要鼻饲饮食并使用尿不湿。 鄂爷爷平时由女儿精心照料,在家中也备有吸氧装置、吸痰装置、血氧监测仪等专业设备。 但鄂爷爷的女儿及家人对于专业的护理知识仍旧欠缺,如叩背、吸痰、会阴部护理、上下移动等需求无法满足。 基于对护理技能的渴望,鄂爷爷的女儿购买了慈爱嘉居家照护者培训服务,还自己准备了听诊器准备认真学习。 通过慈爱嘉专业护士的实操演示和指导,家属对培训效果非常满意,在对老人的照护上更加专业,帮助老人减少不必要的痛苦。

孙爷爷

购买服务: 居家康复服务


年过75岁的孙爷爷患有帕金森综合征已长达20余年,平日四肢静止性震颤明显,面部僵硬,行动迟缓,日常生活完全依赖他人,造成情绪长期低落。家人害怕老人完全丧失行动能力,想帮助他锻炼却不知道怎么练,便购买了慈爱嘉的居家康复服务。在开展居家康复服务之前,专业医生从力量、关节活动、平衡、步态、日常生活自理能力等多方面对孙爷爷进行专业评估,以了解他的疾病风险,又与孙爷爷及家属共同讨论了康复目标,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康复计划。在康复训练过程中,康复师也同样给予家属指导,并根据进度及时调整康复方案,以使效果最大化。经过一段时间训练后,爷爷完成了所有康复目标,借助步行器可自行站起,转移并在室内行走。肢体僵硬、震颤的情况也有了明显的好转,看到爷爷能够很开心的笑,家属由衷的高兴。


陈阿姨和翁叔叔

银杏长者公寓住户


陈阿姨和翁叔叔是第一批入住银杏舍的长者中的两位老人。起初,在工作人员详细地为他们介绍了银杏舍的情况后,性情开朗的陈阿姨表示很满意,并决定入住,但从来到银杏舍就沉默着的翁爷爷却表示还是要住在家里,两人一时僵持不下,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之下,翁爷爷决定先试住几天。在入住期间,银杏管家根据老人三甲医院的体检报告和医嘱、慈爱嘉卢医生的评估和建议以及每日生命体征监测的情况,为翁叔叔制定了针对性的服务:每日至少外出晒太阳一次、每日做眼镜保健操、每日做一次毛巾操或八段锦、每周的全民K歌等。试住几天里,翁爷爷展现出了令人惊喜的歌唱才华,陈阿姨也开心的表示以前翁叔叔总是一个人在家,看报纸不说话,现在爱笑也爱走动了,唱歌还真好听,银杏舍里的叔叔阿姨们也都成了翁叔叔热情的听众。现在,翁叔叔每天与银杏管家晒太阳时,还不时诉说自己年轻时美好的经历,脸上总是露出灿烂的笑容。

客户评价
新闻动态
查看更多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