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北京市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与阿尔山市“百年康城”养老项目初步对接谈合作
来源:阿尔山市商务局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18-10-18 | 192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10月16日晚,在市商务局组织下,随同北京市东城区京蒙协作考察团到阿尔山的北京市慈爱嘉养老有限公司张振秀总经理与阿尔山市“百年康城”生态养老休闲度假区养老项目的负责人金延军董事长进行了养老项目合作的初步对接。

  北京市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居家护理服务机构,是专为解决中国老龄化社会所面临的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和实际服务供应短缺以及服务质量低下的矛盾,而在中国建立的成熟的居家护理专业服务体系。主要针对老人、出院病人、残障人士的家庭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并实施上门照护服务。

  阿尔山市“百年康城”生态养老休闲度假区养老项目是以候鸟式养老为主,并整合了阿尔山市当地的疗养、温泉及旅游于一体。目前主体已建设完成,养老中心内部装修和外部环境整理与优化也基本完成,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双方就养老服务及培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付有成效的洽谈,并商定近期在北京进行实地考察及更加深入的商洽,争取尽快达成合作。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