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我院2015级健康管理方向学生到慈爱嘉参观学习
来源:首都体育学院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 | 作者:王丽 | 发布时间: 2016-11-22 | 176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6年11月18日,2015级运动人体科学全体19名学生在周军副院长和张玉芹老师的带领下,到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中心参观学习。慈爱嘉张振秀副总、闫蕾经理、职业培训学校荣校长等接待了我院师生。

  在会议室里,首先由荣校长等几位老师介绍了慈爱嘉公司的健康理念,慈爱嘉的由来与发展,针对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健康中国2030等慈爱嘉的今后工作方向、定位与满足社会服务需求的设想。随后观看了一个纪录片,是为解决贫困年轻人的教育资源不足的问题,慈爱嘉总裁姚莉女士等一批爱心人士于2005年在北京发起创立了中国首家全免费职业学校——百年职校的纪录片,同学们感受颇深。

  随后,由慈爱嘉优秀员工、我院2013届毕业生崔月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崔月同学与其自身的感受,述说了在学校认真学习各门课程、掌握专业技能的重要性,介绍了慈爱嘉与本专业的关系、自己的工作体会,鼓励同学们立足专业所学、服务健康行业。员工于传授也是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毕业生,作为在慈爱嘉工作了四年的本专业学生,于传授畅谈了自己进入慈爱嘉的成长经历,从国家的政策、社会的需求和行业发展的未来前景,希望同学们踊跃投入到养老服务行业,为社会、为国家一展自己所学。于传授同学毕业四年的过程中,由从事一线登门服务的员工,而逐渐晋升为服务中心主任,现又调回总部担当起招揽项目的项目经理。而后,同学们又参观了服务社区的康复治疗中心。         

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有了直观的健康管理行业的感受,更明确了自己的专业方向,拉进了大学与未来就业的联系。同学们普遍认为,这次活动对他们来说是一次精神洗礼,使他们在大学中不忘记学生的责任和任务,督促他们为社会、为国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基本技能,将来能为健康中国2030计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