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市残联康复部党支部赴首都医疗英智集团和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社会组织调研
来源: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 作者:康复部党支部 | 发布时间: 2018-05-29 | 1837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为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康复部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要求,针对残疾人康复服务逐步向社会化、专业化、个性化发展的大趋势,为不断提升和推进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质量效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首都医疗英智集团和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康复服务社会组织调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残联副理事长欧玲一同参加了活动。
    上午9:30,康复部全体党员在英智集团领导陪同下,先参观了集团京东院区医疗养老服务中心整体设施,随后又听取了集团领导关于实施精准康复服务、促进医养结合方面的工作介绍,双方党员就如何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有力推进北京残疾人康复工作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下午2:00,为充分掌握社会组织康复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又来到了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东城区的养老服务指导中心,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慈爱嘉公司在养老助残方面的工作。在两家公司座谈中,市残联副理事长欧玲指出:让社会力量、社会机构参与残疾人非医疗康复项目,既是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也符合政府当前社会管理“放、管、服”的整体要求,对于促进残疾人康复事业,集社会力量共同为残疾人服务具有重要作用。针对两个机构的优势,欧玲副理事长建议:一是希望机构更多参与辅具服务工作。二是加大对残疾人重点人群的关注和投入力度。三是积极做好居家康复实施项目,争取成为首都残疾工作亮点。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耳闻目睹了社会力量在残疾人康复事业中的作用,深受鼓舞和教育,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勇于创新,持续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负残疾人的期盼。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着眼调动全市更多社会力量投入残疾人康复工作,着力搞好政策研究,解决突出问题,科学实策、拓宽渠道,确保把好的政策措施落实触底,切实为社会力量参与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