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慈爱嘉北苑店正式开业
来源:慈爱嘉 | 作者:慈爱嘉 | 发布时间: 2022-08-26 | 1172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18日,
慈爱嘉北苑店正式开业!


慈爱嘉北苑店位于朝阳清河营东路福熙大道南广场,面向周边的社区居民,提供老年人的居家养老护理服务运动损伤的在店康复服务

 

可为有需要的老年人家庭提供上门助浴、护士上门护理、中医上门问诊、健康管理、术后康复、运动损伤康复等一系列的上门及在店服务。

 

所有服务均由具有国家卫健委职业资格证书的医生、护士、康复治疗师提供,按摩师及理疗师均保证持证上岗,从业经验丰富。

治疗室和康复区


18日上午10时,慈爱嘉北苑店正式开门营业,虽然下着小雨,但大家的热情不减,老人陆陆续续地来到店里,体验专业服务。


护理人员整装迎接


健康管家为居民们做服务引导


中医专家坐诊

卢先医生为居民们提供中医咨询服务

个人健康评估与咨询

杨林医生为居民测血压/血氧、解答健康问题


中医耳豆失眠调理

王磊医生为居民贴耳豆、调理失眠


失能老人护理指导

白晓荣护士为失能老人家属进行护理指导


体能康复训练指导

高莉康复师带着居民们一起进行康复锻炼


一位住在附近的爷爷,今年70多岁了,开业前就了解过慈爱嘉,当天,老人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来到店里,负责人小乔一下就认出了老人,带着他感受了一圈服务:咨询中医专家卢先医生、跟着康复治疗师进行了慈爱嘉的康复训练。


走的时候,爷爷和小乔说今天自己体验的很开心,以后一定还会来。第二天,老人就专门来店里找了卢先医生。


老人脑梗后遗症10多年了,康复多年没有什么效果,日常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慈爱嘉的到来,像是在老人心里燃起了一点微弱的火苗,店长小乔也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帮助老人提高生活质量。


王磊医生为居民进行失眠调理咨询


当天,慈爱嘉还接待了一位姓冷的女士,她家里两位老人多年瘫痪在床,她自己身体也不是很好,慈爱嘉北苑店开业后,特意前来咨询。白晓荣护士耐心地了解了她的需求之后,仔细地为她进行了护理指导。


冷女士说自己收获颇多,以前照顾老人全靠感觉,现在有了专业的指导,那些照顾老人时觉得困难的地方也都豁然开朗,虽然还需要多上手实践,但自己有信心了。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