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养老服务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 慈爱嘉率先试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13-10-24 | 186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24日电 在当前网络新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养老行业也开始尝试着引入高科技。昨日,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科技养老信息化建设阶段性成果汇报会。”并展示了慈爱嘉养老服务信息平台,包括网络内部管理系统、客户服务平台、Oracle人力资源管理平台和培训系统。

     作为居家养老行业领域唯一开发使用网络信息化科技的机构,慈爱嘉用互联网技术创新了居家养老服务模式,把养老产业领入了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络的新时代,并借此以提升养老行业的技术水平,推动中国养老事业的发展。

  据悉,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采用社会企业运行模式,将企业运营、政府支持、公益资助相结合,旨在寻找老龄化社会服务的全面解决方案。

  慈爱嘉此次开发的养老服务信息平台,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而且也直接用于为老人服务,通过智力游戏等应用锻炼老人的思维,为老人的生活增添新乐趣。子女可以通过开放的“客户终端”查看老人的生命体征数据,并可在线视频,随时了解老人的照护情况。

  而新兴的养老服务业是人才密集型行业,需要大量年轻人的加入。慈爱嘉通过与Oracle甲骨文的合作,采用Oracle HCM云和Oracle 人才管理云,创新了人才管理方式,提升了人力资本管理水平,优化了内部工作效率,成为亚太地区首个HCM核心人力资源系统的实施单位。

  慈爱嘉养老服务公司的技术总监盛雯怡指出:“慈爱嘉的理念是引领未来、关注成长以及不断创新的精神。我们致力于围绕新技术、新产品和新理念进行全方位的创新以更好地服务客户。统一的信息化管理系统,改变了信息分散的状态,利于信息的汇总和动态智能分析,慈爱嘉的客户服务管理进入云时代。”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