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约电话:400 111 1128

慈爱嘉“新动力”技能培训项目获好评
来源:北京青年报 | 作者:北京青年报 | 发布时间: 2016-05-16 | 1800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为进一步倡导企业从公益和企业社会责任角度关注对养老行业,第五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京举办。

  在本次题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主题研讨会”中,摩根大通代表、摩根大通中国区人力资源部主管刘佳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到新动力培训项目这一创新性项目中来,将中国庞大的老年人口与弱势大学生就业问题相结合,创新性地探索养老和就业问题的解决方案。这种全新的尝试反映了我们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过程中的创新思维,同时也再次彰显了摩根大通致力于促进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的长期承诺。”
    “新动力——中国老龄化社会养老护理人才培养项目”这一创新模式将当前普遍存在的大学生就业挑战与社区居家养老行业人才匮乏的现实相结合,通过公益合作与推动,以社会亟需的专业培训为切入点,对接学生就业与居家养老行业的人才需求。这也是该项目的意义所在。
       慈爱嘉负责人刁文表示:“这一模式目前在国内尚属首创,我们也非常感谢摩根大通的支持,他们将其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在这一领域的有效经验与中国的实际相结合,相信在摩根大通和各高校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新动力项目能够获得成功。”

联系我们

定制专属服务 

400-111-112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在线预约服务